世上能有幾個費雲帆華視的"又見一簾幽夢" 這一週就要完結篇了.費雲帆的深情.包容.關鍵字廣告浪漫.執著實在太讓人感動.(還有多金啦!)(現實生活中..這種男人已絕種了吧?!)如果可以~我也要關鍵字行銷訂做一個費雲帆啦!! (歐巴桑偶爾也要作作夢嘛)(他可是魚心中最上等的男人之選捏~害羞!)不過.酒店經紀這是很現實的. 浪漫可是撒金撒銀堆積出來的.一般老百姓恐怕還是做做夢就好吧午後雷陣雨. 拜酒店工作託!!!別把我的夢打醒. 就這樣讓我浪漫一下唄酒店打工!!*********************************************************************** 酒店兼職 一簾幽夢作詞:瓊瑤 作曲:劉家昌 編曲:陳志遠 演唱:同恩  網路行銷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訴關鍵字排名無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燒烤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 烤肉食材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68sxxr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