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著羊皮的狼 我小心翼翼的接近 怕你在夢中驚醒我只是想輕輕的吻吻你 你別擔心 我知道想室內裝潢要和你在一起並不容易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你總是感覺和我一起 是漫無邊際陰冷的恐懼 我酒店打工真的好愛你 我願意改變自己我願意為你流浪在戈壁只求你不要拒絕 不要離別 不要給我風雪 網路行銷我真的好愛你 我願意改變自己我願意為你背負一身羊皮只求你讓我靠近 讓我愛你 相偎相依 西裝外套我確定我就是那一隻披著羊皮的狼而你是我的獵物是我嘴裡的羔羊我拋卻同伴獨自流浪 就是租辦公室不願別人把你分享 我確定這一輩子都會在你身旁帶著火熱的心隨你到任何地方你讓我痴 讓我婚禮佈置狂愛你的嚎叫還在山谷回蕩 剛聽到這首歌時一直覺得歌名很怪 披著羊皮的狼是指什麼呢? 室內裝潢知道是大陸歌手 刀狼寫的詞曲 聽刀狼唱完這首歌 心裡有點震撼 尤其是副歌的部份 我賣屋想歌詞應該是表達 狼的心情如同深愛一個女人狂野的情吧


.msgcontent .wsharing 會場佈置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68sxxr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