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分之百有人讓座哦!上星期六,雙十節前一天特別帶著小星星去中正紀念堂及總統府前感受一下民國99年的雙十節氣氛雖然室內裝潢沒有看到盛大華麗的場面但有看到學生鼓樂隊及耍大旗練習還有看到工作人員在忙著佈置會場而且 沒有安檢的阻擋 我們可商務中心以走到前面一點看這次去台北 還去逛了西門町只是 不耐久走的小星星走著走著哀哀叫了起來然後一直要我抱請她自己走 西裝走幾步就坐到地上不走了這個小妞明明很喜歡出來玩的只是如果能被抱著她會更開心這次來台北 其實有一個任務因為最近ARMANI新聞常看到有坐捷運不讓座給老弱婦孺的報導我帶著小星星 很想看看大家的反應根據之前到台北坐捷運的經驗是百分之百酒店經紀有人讓座的那這次呢?這次我們轉換了五趟車每次上車 我都是帶著小星星站在進門處扶著柱子大概不到五秒 就有人過來拍燒烤拍我說要讓座給我們有時 我謝了謝對方 帶著小星星坐下有時我則回答 :很快就到了! 沒關係!(因為只有一站)不過對方還花蓮民宿是堅持要我坐下而有一次 一位女士說要幫我牽小星星下車她問我:她怕生嗎?我說:她還搞不太清楚狀況!所以 答案揭曉 這商務中心次測試的結果是:還是百分之百有人讓座的啦!但是 因為是在假日 乘客多是一般社會大眾讓座的人當中 一人是男生 其餘是買屋網女生年齡層多在青壯年齡以上跟新聞上看到的平日 有很多學生的狀況不同我應該再找時間來去測試測試一下現在的青少年小額信貸們的公德心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68sxxr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