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行外接式硬碟竊後失足墜亡
  華商報訊(記者 祁銘 通訊員 王睿) 凌晨時分,男ssd固態硬碟子王某進入榆林市某小區5樓入室行竊,將門反鎖,房主母親趕到後從外面將房門反鎖,情急之下,王某拽了條床單逃跑,卻不料從5樓墜亡。
  發現mSATA小偷 住戶從外面鎖了房門
  昨日,公安榆陽分局崇文路派出所辦案民警介紹說,7月25日凌晨,王某到芹澗路一家屬院外接式硬碟行竊,進入該小區某單元5樓周先生的家中後,被對門發現。
  對門向房主的母親羅女士等人一一通知,羅女士得知消竹北買屋息後便報了警。等民警趕到時,發現有人將該戶南陽臺的防盜窗鋸開一根。見此情況,民警崔欣守在門口,另外一名民警到馬路上看,隨後發現有人躺在被偷盜房間的樓下,待救護車趕到,醫生髮現王某已經死亡。
  周女士住在周先生家對面,兩人是親戚。周女士說,7月24日晚11時左右,“我在家中聽見對門有人用鑰匙開門,我從我家貓眼上看見一個男子開對門的房門。因為對門是我親戚,我想著應該是小偷,於是我就給周先生的母親羅女士打電話。”沒多久,羅女士到了現場,結果發現自家房門從裡面被鎖住了,於是她就從外面反鎖了房門。
  “過了一會,我聽見警察接電話,說小偷掉樓下了。”羅女士說。據推斷,小偷發現樓道里來了不少民警,於是想從防盜網逃走,沒想到失足跌到樓下。
  無路可逃 小偷還曾向家人求助
  據瞭解,小偷王某在入室行竊後,發現房門被反鎖,曾向家人求救。王某的弟弟說,事發當晚他正在家中睡覺,看見手機上有兩條哥哥發來的信息,信息上顯示:剛(才)哥讓人家弄在家了,在紙廠(毛紡廠)小區了,趕快救哥來”,信息是零時37分發來的,發了兩遍,隨後又給我發了一條“清(芹)澗路了”的信息。王某的弟弟說,信息當時他沒看到,王某又在零時39分給打來電話,他剛準備接的時候又掛了。
  昨日,該小區多位住戶表示,因管理鬆散,這裡多次發生盜竊。王某入室行竊,被髮現後利用床單逃離,墜亡的事兒他們都知道。據瞭解,王某今年35歲,離異,沒有固定職業,曾因盜竊和吸毒被處罰過。昨日,崇文路派出所教導員馬殿琦表示,此事還在進一步處理中。
(原標題:行竊被反鎖 男子失足墜亡)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68sxxr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