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因為上星期五做了滷肉大伙就講好星期二就來我家吃飯而Hsiu、Iris 還約了Anita 所以一行四個人兵分二路一邊去銀行匯款一邊去Tim Hortons買coffee跟donuts然後等貸款公車回我家回到家先煮了鍋飯把之前滷的那兩鍋給熱一熱再加上一鍋湯然後再放一部電影真是很享受呢!而Anita很愛滷肉、滷蛋一直問我怎麼做出來的拿筆記出來記呢!還說借錢下次要來看我煮呵呵在台灣我根本不煮飯的呀!我常說『有個能幹的媽媽就有個無能的女兒』我媽煮的飯菜世界無敵吃過的人都說讚所以她女兒我呢!就什麼都不會啦!來到這房屋二胎裡剛好Hsiu就住對面煮好東西有人可以一起分享這樣的感覺才對要我煮給自己吃還真的不太可能寧願餓也不煮呢!呵呵Homestay的人似乎也不是這麼愛吃中國菜下次煮好還是票貼我們自己吃就好了吧!2007.11.1323:59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68sxxr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